[台中] [台中大墩店] 超划算的自然美spa做臉優惠-閃耀母親節禮讚活動

2015-05-08 12:04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推薦自然美的母親節活動,這家自然美位於台中市的大墩路720號(大墩15街口),會知道大墩的自然美,也是一位住在台中的朋友跟我推薦的。一開始我也是抱著忐忑的心態來到這裡體驗臉部保養,但來過一次之後,我就很喜歡自然美,除了店家乾淨明亮以外,走進自然美,也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很放鬆、舒服,再來就是美容師的用心和專業,不僅會分析我的肌膚狀況,連spa按摩時都能按到點上,當然,貼心服務就更不在話下了,所以那次我就買了一套療程送給自己當小禮物,之後跑到台中自然美做臉,就成了家常便飯XD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3)

這幾天休假日,我趕緊約了台中大墩自然美的張淑珍老師,想趁著假日做做臉、做做spa、按按摩,好讓自己身心靈都徹底放鬆舒壓一下。一到門口,就看見母親節禮讚的活動板,上頭寫的保養品讓我超心動的,滿額禮物中剛好就有我常用的緊緻眼霜(用了一陣子之後眼角細紋真的淡化不少),本來最近還打算補貨,現在這活動出現得真是剛剛好~~

 

照慣例,進店後趁著張老師幫我檢測肌膚(自然美較特別的是,客人到店時,都會先進行肌膚檢測,以利美容師調整做臉課程及需加強的地方),我馬上問了母親節活動的護膚療程及滿額贈品,因為母親節也快到了,每年為了母親節禮物總是想破頭,不知要送什麼禮物才能給媽媽最好的,今年乾脆就來個保養臉部的禮物好了!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1)

台中自然美的張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母親節的活動內容,她說這次滿額活動產品算很豐富,有店內銷售很好的頂級御妍調理系列、NB-1青春無限燦白組、NB-1青春水漾明星組和NB-1搶眼明眸護理組…等,像上面那四樣產品,是生化更新凝露、保濕洗面乳、保濕舒敏精華乳和山藥緊緻霜,都是這次滿額贈的禮物,而且仔細一看,台中大墩店自然美送保養品還真不手軟,送的都是正品,還有加贈限量設計環保袋,袋子的圖案也頗好看說~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上面這幾樣保養品張老師說是母親節新推出的產品,分別是NB-1保濕卸妝乳跟NB-1青春美眸眼膜,它這款眼膜專門設計成C型,使用時能覆蓋的範圍更精確,我覺得還蠻貼心的,這樣用的時候就能把可怕的魚尾紋都保養到了;而卸妝乳就是主打保濕潤澤和美白功效,裡面成份都是用植物精華做成的,是一罐很溫和不刺激的卸妝乳,這次做臉前的卸妝我就是用到這罐,洗完臉感覺非常舒服,一點緊繃感都沒有,讓我非常想入手XD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4)

而這組是NB-1的青春無限燦白組,有各式亮白精華液、精華乳、保濕面膜、精華露和活膚精華液…等,這套保養品我比較推薦給想強攻美白保濕的人,因為裡面有幾樣保養品是我到自然美做臉的初期也入手過的,效果也都很不錯,膚色的確有變白一個色號,讓我很開心,是值得入手的一組保養品。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2)

最後就是這套NB-1搶眼明眸護理組,這組的保養品有眼膜、山藥眼周霜、NB賦活素以及負離子導入眼部按摩儀,而這組就是我今天打算要買的保養品套組,光是那支負離子導入眼部按摩儀就很誘惑我了,相信媽媽也會很喜歡的!!

 

它這支眼部導入儀是採用智能感應設計,沒有開關,只要手握住儀器,再去摸感應區就可以使用,很方便。聽張老師說它這台還有結合負離子與高頻震波,能將保養品的分子結構打散,讓肌膚更好吸收菁華,而且因為是眼部按摩儀器,搭配保養品使用就可以有效滋潤眼部周圍的肌膚、減少眼部細紋。

 

我做臉時,張老師看我對這台按摩儀很感興趣,也有拿來讓我試用一下,除了幫我按摩眼周,張老師還有搭配專業的臉部spa手技,壓一壓真的很舒服,感覺眼壓都降低不少呢~

 

這小小的體驗更加深我「就是買這組」的想法,這樣之後不僅媽媽閒閒時可以拿出來按摩一下,平日我下班回家做日常保養,也可以順便幫自己做個簡易按摩,畢竟上班總是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眼睛週遭有時實在疲憊的受不了,這時好好慰勞自己就是有必要的(握拳)!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7)

臉做一做,外加聽自然美張老師解說一下母親節的優惠活動後,今天的療程也告一段落了,再三思考了一下,雖然其他保養品我也很心動,不過我決定今年的母親節禮物還是先送媽媽一套身體按摩spa療程+明眸護理組的保養品,因為裡面那支按摩儀真的超加分的 (哈),希望辛苦的媽媽收到這份禮物之後,可以在母親節閃耀一下,綻放屬於她的自然美力。

 

台中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母親節活動+滿額贈品、保養品 (6)

自然美的桌上有擺了一些母親節的活動DM,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台中市大墩路720號來詢問,有空或許還可以順便預約體驗一下做臉療程,真的蠻推薦大家這裡的服務,因為我本身讓人做臉的經驗大概有10年以上,我是那種皮膚很挑產品、個性也很挑美容師的人,但目前為止自然美的服務都只會讓我想推薦,還沒有不開心過喔!

 

而且每次在這裡做臉,美容師都會細心交代我要注意的保養事項,加上她們的按摩技術超絕,只有做臉手法好的美容師才能輕巧快速清完粉刺,不留下痕跡;也只有認真細心的美容師,才能在做spa時敏感找出客人的酸痛點,加以舒開經絡,自然美的美容師都能做到這一點,所以我才不斷跑到台中大墩自然美做臉XDD

 

現在有母親節活動,感覺不趁這個時候搶些便宜都會對不起自己呢,台中大墩店自然美官網還有相關的母親節活動介紹,先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https://www.nb168.tw/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

電話:04 2310 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