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

2015-08-05 14:22

「30歲代表我己經遠離了,傻不楞登、幼稚無知、荷包扁扁、老是被男人騙的智障歲月,我不需要祝褔,因為我本人就是上帝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永遠經典的程又青,女人的30歲,一如20歲般漂亮、優雅的踩著高根鞋!

 

女人,不怕老但就怕顯老,逐漸成為「輕」年級的我們,到底有哪些我們可能沒注意,但卻會無意間顯老的症狀有哪些呢?

 

閱文前快問快答:

 

① 隨便笑起來臉上都有3種以上的紋路?

(例:抬頭紋、魚尾紋、貓咪紋、法令紋、木偶紋)

② 明明每天都睡足7-8小時,別人卻常以為你沒睡飽?

③ 臉上有了除了酒窩以外的凹陷?

④ 放肆的頸紋就像神木的年輪?

⑤ 脫下內衣的那刻自己都不敢面對?

⑥ 坐下就出現腹部一塊、馬鞍肉二塊?

⑦ 逐漸變粗的大腿和小腿?

⑧ 環伺著被人批評的爛男人在身邊?

⑨ 看到嫩妹就很容易沒自信?

 

妳每天早睡早起、吃的清淡、沒有便祕困擾、擁有超級正常的作息,但出現以上任何一條請儘速往下看!

 

ω`)  顯老症狀第一條:

黑眼圈、淚溝加上極品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貓咪紋讓你看起來永遠沒睡飽加上很勞碌。

 

出現黑眼圈和淚溝,是讓你看起來沒精神的第一步。

不管是真的因為遺傳、沒睡飽、過敏、眼部沒防曬等原因,不管用什麼犯規美肌利器都無法改善的黑眼圈和淚溝,再加上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湊熱鬧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貓咪紋一起來,自然就讓你在與人接觸的第一步就顯老了!實際治療方式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或自體脂肪全臉補脂。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玻尿酸注射部位

 

 

【美妍醫美來解答】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豐頰差在哪裡?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豐頰最大的差別在於功效維持以及觸感上的不同。

 

玻尿酸會被身體吸收,一次能打的量也有限,維持的效果需看個人體質的不同,大約是維持6個月到1年;自體脂肪豐頰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打的量可以比玻尿酸多,身體雖然也會吸收,但看個人體質的不同,大約保存的量會有一半以上,維持的效果較久,觸感上也會比玻尿酸來的自然及柔軟。

 

所以如果能接受手術的部份,自體脂肪豐頰的優點,不僅可以抽脂雕塑身體線條,像腹部、大腿內外側等脂肪囤積較多的地方,也可以改善臉部凹陷的問題,讓術後維持的時間及效果比較長。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4大注射微整比較

 

 

ω`)  顯老症狀第二條:

凹陷的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臉頰、蘋果肌讓你看起來有點苛刻不好親近又顯老!

 

過了25歲年輕的膠原蛋白就像變了心的男人一樣,一去就回不來了,不只是膠原蛋白流失,肌肉、脂肪和骨骼都會萎縮,流失的流失、萎縮的萎縮,臉上就會開始出現凹陷,尤其是體型偏瘦的女孩兒,馬上就會變成顴骨高高顯老的刻薄相>//<

 

來美妍醫美求診的多半都是額頭凹陷、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臉頰凹陷、蘋果肌凹陷居多,治療方式為利用聚左旋乳酸成份的舒顏萃或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

 

舒顏萃的原理是利用聚左旋乳酸注射至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漸進式的達到改善凹陷的效果,可視凹陷情況,分次注射1至3瓶,甚至是3瓶以上,美妍醫美建議治療間隔時間為1個月,舒顏萃術後需連續5日,每日5次,按摩5分鐘,有助於聚左旋乳酸成份均勻散佈於真皮層下,術後建議正躺,不然側躺睡姿,躺著的那邊效果會比較差一些。

 

自體脂肪移植全臉補脂就是抽取自己的脂肪,加入幹細胞增加脂肪存活率後,再分裝至針筒中,等待打進需要自體脂肪移植補肪的地方唷!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臉部凹陷

 

【美妍醫美來解答】舒顏萃跟自體脂肪移植補脂差在哪?

 

舒顏萃與自體脂肪移植補脂主要差別在於,舒顏萃是微整注射的方式,功效主要是利用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凹陷;自體脂肪移植是整形外科的手術方式,是利用自己的脂肪加入幹細胞,打在需要改善的部位,多半以客人需求,以及客人需要的治療方式來推薦要使用舒顏萃或自體脂肪移植唷!

 

ω`)  顯老症狀第三條:

像年輪一樣的頸紋,會一圈一圈的曝露出你的年紀!

 

身為低頭族,加上走路彎腰駝背、坐姿不端正頸部長期受到壓迫,容易出現深淺不一的頸紋!加上頸部肌膚的皮脂分泌量比臉部少,且活動頻繁,容易流失水分,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下,肌膚失去彈性,出現乾燥、皺紋和鬆弛的機會很高。

更讓人苦惱的是,一旦頸部細紋產生就難以恢復,且因頸部分佈許多血管及神經,故無法使用微整形注射方式治療,治療方式可使用CPT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原理是利用雷射發出熱能,皮膚受熱後產生緊縮的效果,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目前常見的治療方式就是CPT電波拉皮900發,醫師依照病人需求,把發數依比例施打於臉部及頸部。

 

CPT電波拉皮的優點就是非侵入式、不用開刀、恢復期短、返黑問題少,打完電波拉皮後很快可正常作息,是深受輕年級的青睞唷!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頸紋

 

【美妍醫美來解答】在打CPT電波拉皮前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① 患有心臟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孕婦、蟹足腫體質之患者、嚴重皮膚病 患者不建議進行電波拉皮療程。

② 有1%的機會在治療後會產生如局部水腫、水泡、瘀青、反白、微紅或皮膚不平整等現象,皆屬於短期情形,於數天後即可改善。

③ 電波拉皮治療部位有紅腫現象為正常反應,約數分鐘至數小時即會消退。

④ 治療前一週不可使用果酸、A酸、及去角質。

  治療後1-3天內不可使用酒精、果酸、A酸及磨砂膏及做臉。

⑤ 電波拉皮治療前一週不可過度曝曬陽光。治療後,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照射紫外線。治療後七天內請勿過度激烈運動、三溫暖、蒸氣浴、泡溫泉、過燙的洗臉及熱敷。

⑥ 近期有接受填充物(肉毒桿菌、玻尿酸)、柔膚雷射、脈衝光治療者依治療狀況評估是否能接受治療,若有免疫系統功能異常也需告知醫師。

 

ω`)  顯老症狀第四條:

胸型不漂亮、下垂、扁平,穿起衣服來就是不好看的基因!

 

女生最性感的指標就是好看的胸型,多半最理想的就是水滴飽滿型、C-D罩杯,不僅穿衣曲條好看,保養維持也不會太麻煩和辛苦。如果天生麗質就是C或D罩杯的女孩兒,保養維持的方法主要就是,穿正確尺寸的內衣、洗澡後適量乳液塗抹、不要駝背、趴睡、也不要快速減肥或增胖都是很好的維持方法;如果是對罩杯大小不滿足想隆乳,不滿B罩杯建議可進行果凍矽膠隆乳,若有B罩杯以上可進行自體脂肪隆乳。

 

◎ 果凍矽膠隆乳又可以分為材質和植入的位置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影響,術後也要勤按摩;自體脂肪隆乳不需按摩,還可以針對想改善的局部做雕塑,是目前較多女孩選擇的隆乳方式。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材質比較表

 

▼隆乳置入果凍矽膠的位置比較表: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植入位置差別

 

ω`)  顯老症狀第五條:

鬆弛的手臂、腹部、馬鞍肉、大腿、小腿、臀部,讓你暗藏大嬸味!

 

慣性的生活作息不正常、高糖高油高鹽飲食、熬夜、飲酒過量,代謝失調的背後就是走樣的身材和健康。當鮪魚肚取代了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肌,外在年齡己經不自覺的失控了(笑)

 

▼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脂肪分佈

 

要解決脂肪堆積的問題,在美妍醫美診所目前最常見的方法,就是超音波溶脂(黃金Z波脂雕),超音波溶脂(黃金Z波脂雕)並不會減少身體公斤數,而是改善身體脂肪局部堆積。

超音波溶脂(黃金Z波脂雕) 的原理是利用超音波震盪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地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再引流出體外,達到改善脂肪局部堆積的問題。

 

▼目前常見的抽脂方法中,又屬超音波溶脂(黃金Z波脂雕)最為安全,且不易發生術後皮膚凹凸不均的問題,出血量少,恢復期快、較不易瘀青。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抽脂比較

 

ω`)  顯老症狀第六條:

爛男人拖垮你的生活、掏空你的夢想、存摺和你自己,讓你愈活愈沒自信,愈來愈像不修邊幅的大嬸!

 

遇見錯的人比坐牢還累人,遇見對的人每天看起來都很迷人,哪些是爛男人條件?!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爛男人

 

從不叫你名字,只叫你寶貝!→可能有很多寶貝

不公開你們的關係!

常常行蹤不明,連絡不到人,問了也統帶過!

接電話要跑很遠才聽,偷偷摸摸不知道在躲什麼!

抱一下親一下就直接很自動的男人!

愛抱怨的男人,聊天的內容永遠都在抱怨別人!

把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沒有回禮也沒有感謝之意!

出門總讓你付款,甚至開始跟你借錢,也不會還!

把你當沙包的男人!暴力完全不能妥協!

總是叫你出門穿很辣,把你當旗下小姐的人!

 

只要有一項以上,請立刻為你的幸褔更換他,人生沒有愛過幾個人渣,怎麼會期待真愛的到來及付出;也別因為遇過一個爛人,就否定對人好的初衷;別因為愛過一個人渣,就否決沒有好男人!愛情可以讓人變美,但也會讓一個美女變成醜女請打開你的天眼、天靈蓋,幸褔就會寫在你的臉上!

 

ω`)  顯老症狀第七條:不管幾都擁有光采動人的自信!

 

不當剩女!「輕年級」的7大顯老基因~高雄美妍醫美診所-英國名模歐勒菲斯

 

時尚圈最資深84歲英國名模歐勒菲斯還在走秀,她無可取代的自信和敬業精神,讓她被譽為時尚圈的不朽傳奇;范冰冰范爺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霸氣與豪氣,不矯柔不造作加上白富美豔外型,在大陸影劇圈地位屹立不搖!

 

①別批評別人來展現自己!

②心地好比什麼都重要,相由心生!

③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絕對不能放縱自己的外表!

④不要玩太兇流連夜店夜生活,熬夜絕對是大忌!

 

以上就是顯老基因七大點,下垂皺紋滿佈的眼睛、凹陷的臉頰太陽穴、像年輪的頸紋、下垂的胸部加上跑出來湊熱鬧的副乳、暴走的下半身和蝴蝶袖、被爛男人拖垮的人生、以及最重要的缺乏自信,都是讓你「剩下來」的原因,美妍醫美鼓勵大家,就算要當「剩女」,也要是把剩下來最好的地方都給那個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