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滴雞精推薦]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

2015-09-23 10:31

[滴雞精推薦]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 (19)

說真的,年紀逐漸增加,加上工作忙碌,身體反而越來越容易疲倦。之前聽了懷孕的朋友推薦滴雞精,說喝了精神、體力都會變得不錯,於是乎我也開始喝起滴雞精。只是喝過好幾個牌子,雖然有效,但總覺得喝到的滴雞精都有些油膩味道和腥味讓我不敢恭維......,直到這次在網路上看到台中蔡記滴雞精,好奇地訂了一盒來試試……除了沒有油膩感和腥味相當順口,滴雞精的味道就像老媽常燉給我喝的雞湯那樣,喝得到自然甘甜的雞肉精華,少了雞湯的油膩,讓我第一次喝就喜歡這個味道~❤❤❤

 

[滴雞精推薦]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

原來台中蔡記是選擇屏東潮州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沒有打任何激素的,還通過SGS檢驗報告(報告還可以下載供消費者確認),而且堅持要足齡四個月的,每隻重量都在3.5-4台斤,非常紮實。每隻土雞都是經過12小時高溫蒸滴,以傳統做法結合科技器材萃取出精華,期間完全不加一滴水,也沒有添加任何藥材,完全是原汁原味的精華,富含人體所需要的營養──蛋白質、礦物質、胺基酸和膠質等等;加上台中蔡記的滴雞精還經過濾油程序,過濾了油脂,讓滴雞精沒有脂肪也不含膽固醇,難怪喝起來只有香味,卻沒有常見的油膩感,非常推薦給像我一樣對油膩味比較挑剔的朋友喔~

 

[滴雞精推薦]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 (10)

蔡記滴雞精用冷凍宅配的方式宅配到府,運送中可以確保滴雞精的新鮮度。蔡記的滴雞精包裝則是大器的紅、黑色加以配色,有厚度的紙盒也讓裡頭的滴雞精不會受到擠壓。台中蔡記原本以寶寶的彌月油飯聞名,後來也增加讓媽媽迅速恢復體力的滴雞精,同樣大受好評。媽媽和孩子都照顧到了,實在值得再推一次。

 

[滴雞精推薦]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 (14)

打開盒子,裡面是低溫冷凍、分裝好的滴雞精。為了保持品質,台中蔡記是在滴雞精萃取出來之後,以-18度急速冷凍,保存鮮美滋味,讓營養不流失。

 

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01 (3)

 

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01

因為要保持滴雞精的新鮮度,所以都必須冷凍保存,如果拆開倒出就像這樣的冰塊精華。包裝後面都會寫加熱方式喔,可以直接倒出冰塊放進電鍋加熱。

 

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01 (2)

↑鋁箔軟袋的設計,也可以讓滴雞精直接隔水加熱,讓滴雞精泡湯約幾分鐘就可以囉。

 

台中蔡記滴雞精~我喝過最純淨的雞精01 (4)

接著豪氣的把滴雞精倒滿杯中,就可以飲用如雞湯甘甜滋味卻不油膩的滴雞精。

 

 

老實說我第一次喝蔡記滴雞精就愛上了,上面還很貼心寫了飲用時間,最好的飲用時機是一大早起床空腹的moment。滴雞精的味道好像會讓人著迷呢,雖然一盒有18袋,每天早上來一包不知不覺也喝完了XD所以我又馬上又去蔡記的官網訂了幾盒,以防我又一下子喝完。喝完滴雞精也真的感覺體力有變好,連同事都說我氣色有變好,也推薦同為OL的人來喝喝蔡記滴雞精喔。